2007年8月22日

我真的很愛抱怨吼?!

剛剛環顧這幾天我那fucking感受的文章,洋洋灑灑的篇幅呈現在我眼前,怎麼感覺我都在抱怨啊!

哈哈哈~

沒辦法!遇事不爽就想要靠著文章去發洩,這是我從小時候就有的習慣跟作風,絕對是屢試不爽!

怒吼過後,總算是心情輕鬆不少,因為我也明白,我罵完並不能改變什麼啊!現況仍是如此,工作上只能藉由開會討論,反應上層來做協調溝通,期待有天能改善,against the system,to break the rule,stand up to fight with no fears,革命,又不是沒有革過,從東森到公視還革了兩次!還被執行長警告以後出去沒有電視台會僱用我們之類的威脅話,拜託,當我們是鼠輩喔!雖然我們蝴蝶幫都是女生,但我們一身是膽,沒有再怕的這回事啦!

到現在我還是什麼都沒怕,只怕自己退步,腦神經退化,反應能力變遲鈍,適應能力變弱,危機處理的抗壓性降低,以致於我無法創造自己的不可被取代性!

Oh my almighty god
Dat’s what I’m concerned about…

沒有留言: